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YESTERDAY FULL NITE THINGZ``











昨天去吃SHUSHIII>~<
真的好吃到
OMG~!!!``

赫赫

拍了几张照片呗>~<

留给纪念
MUAHAHAHAA>~<


昨天晚上真的很生气啊!!
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!!!``
气死我了

幸好还有KID ZAI``
哈哈
谢啦``大哥哥>~<

现在我没事了!@^@


WINNIE的相思病又来了=-=
HAIZ


最近都很郁闷=-=
放假的关系吧

不过又很怕开学=o=
话说
开学了纪律就会很严哦
YERRRRR
不要咯=0=
蛮怕的
昨晚我发梦啊
梦见PN CHONG来剪我的头发

还记得我被她剪完后
我还装没关系的=-=
在那里说`不错啦~也很美吗~

真的是啊
38 到死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