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





哇哇

新照哦

不好看的话帮个忙留言=-=
我想放上FB``
嘿嘿>~<

明天我去泰国了呀
跟AKIIYO BII去
应该会很好玩吧=-=

赫赫
泰国上个月才乱完罢了

怕怕哦
怕会死在抗议那写人的手里

讲真的啦=-=

YORRRR``

那个SHAOHAO每天说HATE 家洛HATE家洛
XIIAOHAN ```
你可以生气的啊>~他说你老公XDDD

那个MINJO越来越38越来越小孩子
我就
越来越觉得她可爱>~<
真的是啊``

要去那里就一直爹我
一直爹一直爹=-=
最后我肯定会心软陪她的咯``XDD


我啊
今天真的好闷好闷
简直就是闷到
只好等明天
的快乐来临XDDDDD

那个猪也没怎么陪我
去看FIFA吧你这个猪!!


问他什么好象在骗我那样T.T
以后都不要多问几句了=-=

XIIAOHAN今天没有跟我CHAT哦
小心点呐
要去什么地方玩不要说我不告诉你呀>~<``

今天KIET HUEI陪我聊了整天
哈哈
不错啊``


TODAY NEWS END``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