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THE THAI TRIP___

















the thai trip___``
im lovin it



泰国
BYE-BYE``
2DAY BACK HOME JOR``

电脑```!! KIMEE COMING XDDD

泰国
不错啊
很好玩``

我,AKIIYO,PEICHEE
都拍了很多在泰国的::生活照
嘿嘿`

当然
也有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

知道那件事后啊
都没心情去逛街了=-=

当时真的很想找XIIAOHAN 谈下
我电话没钱=-=
在那里一封信息SEND来MALAYSIA要两块啊!!
当时我电话只有块多=-=
假如有钱的话我肯定会找XIIAOHAN T^T

这几天在泰国陪AKIIYO找她的 PINK PANTER
只为了送给她的MOMO``=-=
嘿嘿
但最后还是找到了
她真的很开心ING

PEICHEE 买了很多小可爱的上衣
真的很可爱>~<
赫赫

傍晚7:41我们在HOTEL游泳
很爽下
好玩>~<到~

晚上9:34是我们的晚餐时间
玩到不知时候>~<
过后我们搭泰国的 TUT TUT 车去吃晚餐
AKIIYO问我们去那里吃
她想要吃 MC DONALD=O=
接着我回答她说
无论去那里吃最终都要走路回HOTEL=O=
她立刻给一个无奈的表情我=..=

海鲜海鲜我来了!!
AKIIYO说她不喜欢吃海鲜
不过说真
他们弄到不怎么好吃
风好大好爽啊!!!
可是下午就热到~


啊哈
还有很多在泰国拍的照片都没放上来
懒了XPP

今天19/6
昨天MINJO叫我去那个
FGA的什么东
我没有去到
因为去看电影了
KARATAE KIDS XDDD
真的很好看呐
赫赫
假如我会打功夫就好了
好YENG XDD
"parker juz 12 years old xDD
帅到爆
"EVERYTHING IS KUNGFU"
BY JACKY CHAN XDD

今天也没去``
因为要庆祝父亲节呗XDD
SRY YEA MY BABY XDD


END XDD

3 comments:

  1. beibiii...
    u 0k m0u?
    if u got wat sam shi also can tell me geh...
    i will help u n bao shou your sceret geh...
    dun want sad jor la...
    luv u 4ever...muackzzzz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队~
    北比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咯.....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