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KIMEE``

明天家长日

不去不去不去XDD

但是又不懂要去哪里=-=
在家里很闲哒
XIIAOHAN & MINJO 又不能出=-=
赫赫


我跟我妈说成绩册年尾都可以拿啦=-=
不去先也行
本小姐我是问了老师
老师说‘没事~不去也可以’
XDDD
我几担心会发生什么事哦`
怕给校长鞭屁股XDD


今天
很闲很闲很闲

整天都在班上睡觉=O=
XIIAOHAN 就好咯
整天在家用电脑``


感觉天空空的 D:
kaka=-=



koe boon yik 今天问我
拍过几次托=-=

我回答他说
我喜欢的人都不可能会喜欢上我
喜欢我的人也不可能会被我喜欢吧

就这样
他跟KOK CHUAN被我炸到=O=
BOOM~~!!!!XDD


他们一个两个明天去ROLLER 啊!!
我才不要=-=

记得KBY 说
roller look 来 look 去( 滚的意思=-=)
很好玩咩

对咯
me agree
不是山羊所说的
不会玩才会觉得不好玩=-=
这是很兴趣的!!!!



嘿嘿
之前那间学校的朋友说
不可以有人对我动真情
不然就完蛋了=-=
什么意思呀你这个臭屁````


这样不好的``

某人也不要 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